會記師要報稅,改了名字必須附上戶籍謄本,然而這張紙上的關係欄今年有了變動,讓我要去申請的時候有些小掙扎。擔心家人的反應...人生裡許多重大決定我總是一意孤行,認為不論好壞我總是可以承受,看事情大部分我是挺樂觀的,今年的我卻有種不確定感....不再像以往任何時候那麼勇敢,.不得不承認我變膽小了,假裝堅強的背後還是要面對殘酷的現實,這關係欄裡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想像別人的看法,浪費時間在煩惱上,我想過承擔事情的背後接受的壓力..都是我可以處理的,但是無法改變別人理解你,的確讓我煩惱好一陣子,有時候某些時刻總會失心瘋的做些自己都不解的事。


為了公不公開這關係...我煩惱了整年,跟朋友聊起才驚覺自己可以這樣折磨自己...我真是瘋了。事情拖到大掃除完那天,趕在5點前去戶政把那張「該死的謄本」花不到2分鐘辦好,拿給弟弟轉交後等於對家人公開.....心裏這顆大石頭也終於消失...或許並沒什麼大不了。


膽小的人寧願花時間想像困難有多大,不面對永遠只活在被自己困住的'框框裡,跨出第一步就知道接下來怎麼走.....。人生有多長誰都難預料,有時候明知道結果..我是不做才會後悔的人。


 


下星期要過年了,祝大家新春愉快~事事順心~我的好朋友們要繼續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