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整理花園又給我一堆她種不下的百合,說真的我的小花園已經要超載了,她特地交代快點種..到過年時全都會開花...我比較想要樹的說。


 



 


既然要種花....,乾脆先去園藝店找找有點想買的白水木或雞蛋樹,把它一次填滿以後只需要澆澆水就好....;去問過才知道白水木雖然好種卻要注意它會歪七扭八的長...幫樹木造型難倒我了,逛著東看西看沒多久樹沒買卻又包了2盆花...,真該等淇淇一起來的,這2株花根本不知道要放哪??


只好先安置在咖啡樹底下


 


小鴨已經快被我胡亂種的花草淹沒



香草區~迷你薰衣草



聽說很好種的薄荷




 不管新添了什麼花花草草,想種樹的位置還是堅持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