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_152855.jpg  

親愛的,你內心那朵閃耀的蓮花,就如同啟發敬愛的觀音與所有靈性大師的智慧蓮花。你需要強大的勇氣才會相信你內在的光,相信你內在的靈性權威,尤其當你身邊的人似乎比你更有力量時,現在你被要求只能相信自己內在指引,要信任你的內心,要知道你是神聖的。

有時候我們可以從他人幫助得到許多助益,一位真正的靈性大師、導師、領袖、指引者或療癒者都扮演相同角色─將你的一視覺之連結到你內在的光,如此一來你就能了解,其實你也擁有你在他們身上看見並崇拜的靈性力量、權威及美好。

常常我們落入一種不自覺的習慣,以為我們可能需要外在的引導來幫助我們做連結,可能需要因為他人來分辨甚麼對自己是好的或壞的,忘了我們的內在神聖智慧遠大於我們所知,習慣去看見別人的神聖之光...而忽略自己擁有的。

聽從並相信自己內在的指引

小心分辨別人對你的影響程度。用開放且有覺知的方式洞察自己內在,無論哪一位大師應該做的是引導我們幫助自己的智慧連結自我的內在,試想曾經跟隨的指引對自己的心而言,是否為真。

親愛的想信自己的神聖本質,你的旅程正帶你邁向靈性的成熟,相信自我內在已經擁有高層次的靈性發展。是的.你可以從別人身上學習,但永遠要誠敬你內在的導師,因為他是無條件愛你的導師,是你純粹精神智慧的一部分。

蓮花寶座療癒:

舒服地坐著或躺下,閉上眼睛,將意識帶到胸口的心輪,注意其中的光芒,想像在心中浮現出一個閃耀美麗的寶座,一個華麗的座椅或一朵蓮花,在上面坐著一位發光的使者,她的姿態優雅慈悲且堅定。

輕聲說:我現在要求連結到我心輪充滿強有力能量的蓮花寶座,連結他的智慧與靈性指導,以及在寶座上擁有無條件之愛與光芒的聖者,透過他的眼睛和心傳遞神聖之愛,完完全全接受並了解那即是你的高我,允許一切的存在。允許自己不去理解分析。

我是蓮花寶座上的光,我願意經常接受引導並給予愛,將我帶回擁有神聖之光的本質。

在靈性道路上,我們總會認識或經歷很多老師的教導,有些老師會陪伴你引導你在靈性提升時給予很多,有些很快成為你成長道路上的過客,時時要提醒自己避免因為依賴或迷惘,保持適當覺知別忽略了自己內在誠實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