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_112452  

一朵蓮花在滿是泥淖的汙泥中盛開,她深扎著跟吸取豐富的養分。靈魂從深層情緒和身體生命力中吸取養分,逐漸發芽生根...開出一朵閃耀的蓮花。

靈魂正在綻放..需要更多汙泥、土壤或空間讓她伸展並繼續成長,靈性萬物存有都有其目的,學習接納...包括比較負面的情緒或身體上平時不易接納的部分,這些對靈性滋養其實是有幫助的,有意識地去面對各種面向,像是我們無法真正去愛與接納的人格,雖然會感覺到極度不舒服,這即是你需要被引導去擁抱的部分。

藉著練習或藉著音樂讓自己了解內在的另一個面向,深入你隱藏在幽暗山谷的部分,準備好並展現出他們,活出你最真實的完整與完美。

專注於那些能滋養你情緒和身體的方法,透過記錄、創意、藝術、或舞蹈等肢體律動方式...讓靈性藉由這些繼續旺盛生長。

花點時間觀察並嘗試寫下最喜歡與最不喜歡他人的5件事,好好去感受這些感受,體驗這些陰暗面被諒解、被轉化成正向的感受。說:在觀音恩典的澤被下,我祈禱能滋養自我,來提升靈魂的療癒目的,請聖母告訴我如何取回這些失落的自我,並帶著決知與愛去活出他們。

我向觀音祈禱~敬愛的靈性母親,請幫助我在幽暗山谷保持無懼,了解我只需要在自我覺察上成長,透過我的意願、愛的意願、接納我的每個部份以及接納我受到神聖啟發的創意,以更高的覺知來將陰影部分的我整合到生活中。如此一來,那些因缺少愛而變醜陋的部分,將如磨亮的寶石,開始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