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_125655.jpg

幫助人們走向光明之路,所有人的靈魂都在追求自由與喜悅,有時我們會受到低頻率的靈體、實體、生靈元素的影響而恐懼,阻礙了揚升的過程,協助他們走進天堂之旅的靈性旅途過程,有意或無意地在我們生活不斷發生著,我的諮商工作即是如此。

當感受到較低層次靈體存在時我們需要將他們從我的能量場中釋放,否則將會感覺憤怒、疲憊、耗竭或虛耗自己能量,時時觀照自己的感覺,有時只是自己的負能量,藉由釋放提升自己的揚昇,也有助於靈性技巧精進,幫助無形的生靈找到通往安息的天堂之門。

藉由祈禱或光的淨化來療癒

專注內心,想像你往上看穿頂輪,看到上方耀眼的星星不斷閃爍著白色的光芒,在邊緣與中心有紫色霓虹光點,觀想這道光從上進入頂輪往下,在額頭形成一顆光耀閃爍的星星,閃耀的光往下到心輪、臍輪直到腳底,光芒不斷如此從上往下沖刷,然後說:以我的自由意志,身為光的至高存在,我現在解除並撤銷任何我曾經允許過的契約,無論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無論今生或前世,我要對那些並非無條件愛我的存在解除契約,讓他們不再依附我的能量場,我現在釋放所有的存在、實體、靈體、雜質..離開我的能量場和身體,我以愛和和平釋放他們,燒毀所有我曾立下的相關契約。藉由神聖的恩典和我的自由意志,願這一切圓滿達成

想像一道柔和的紛紅色光束在前方,說:我現在召換所有無條件之愛,進入粉紅色光束中,讓所有正在離開我的負能量、實體、靈體、雜質在光束中,感到安全、溫暖、被接納、被滋養,你們在愛中歡喜地回到你們來的根源,永遠離開我的能量場,藉由觀音的神力和我的自由意志,願這一切圓滿達成。允許愛無限擴大...直到粉紅光束慢慢消散。再以紫色霓虹的白色光沖刷自己3次...打開雙眼~完成

希望所有生靈都喜悅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