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好一起修持很好,但其實我蠻厭惡有人會假借靈修ˊ之名,尤其修的不是自己而是一味的追求通靈。

我以為的靈修應該是最基本的提升自己,日常中可以修、進入一個你喜歡的課題或社團可以修,如果只是求通靈...要眼通、他心通、或甚麼通的.......大可不必花心思力氣金錢。

通靈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為什麼嬰兒時期很容易見到或感受到其他空間,因為他們還沒有受家庭環境影響,沒有受過制式教育..還保有最單純沒被汙染的靈性,是我們的小我阻礙了自己..而我們卻要花大錢消除外在影響的自己..又有些人覺得有靈通似乎高人一等..。

如果你想靈修參加你喜歡的靜坐班也是不錯的選擇,所謂明心見性,先看見自己的本性,先調整自己才正確吧,漫無目標地胡亂參加靈修,恐怕只會讓有心人趁機敲你一筆。

包含我在內很多人都想回歸單純靈性的時候,日常之外可以靈修的方法很多,每天花30分以上靜坐,觀照自己的身體,觀察自己呼吸、感受身體...在看為擾周邊的風、空氣中的味道、在料理家務的時候,不忘記去觀照自己的感受........太多耐多方法了,可以做瑜珈時靈修、可以打籃球時靈修、可以打掃家裡時......先活在當下去感受,練習多了..對身邊發生的細微人事物..你會變得敏銳。

靈修打開了自己與外界的通道,自然事事了然於心,越放輕鬆感受就越多......

跟朋友聊靈修..宮廟派的認為練到可以通靈連結主神,可以為人辦事,替自己增加功德,前提是你有興趣的話,不然這種軟性逼迫你不愛的事,說帶天命之類的,我所見到許多2000年後的小孩,很多都具有義通靈體質,萬一都帶天命來的,神不會樂見你不快樂吧?要連結神幫人辦事,據我所知有一些4度空間的"神",還沒能揚升到5度以上的,的確需要藉由配合人,提升自己,有點像互利關係,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天賦,有人適合推演計算理科的材料、有人適合SOP的固定工作、有的人適合創意設計.....以上也包含通靈體質者,可以在他們適合的行業+雷達比較發達的靈感直覺(通靈),成為佼佼者。

很有名的藝術創作天才草間彌生,因為從小有視聽障礙,常有幻覺....他所見的絕對不是你我所看到的世界,他眼中那些鮮豔顏色或圓形似乎特別活躍,特別吸引他...通靈體質讓他的世界除了現實所見..還有更多.......有人把它界定為精神病藝術家..因為他所見都不是我們眼中所見的世界...也因此出名。

把通靈狹隘的設定在替人辦事,阻斷了更多發展...

樂見對於想藉靈修提升自己,開發潛力.用在生活中的確很棒,如果可以用更寬廣的心胸看待,願意靈修最大受益在自己~

#清理障礙回歸單純靈性

#拒絕怪力亂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