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詢問學習塔羅課的問題,有自學過的、有的是純粹興趣、也有好奇身心靈領域的、想學習當作一技之長的........

有些想轉業的直接問我,這一行能當飯吃嗎?

其實第一步是有興趣,其他的要看你自己摸索,我在FB自我介紹中說過,我是莫名踏上這一行,但是我本來就有興趣,要是按照"宮廟系統",我既不是有天賦也不是帶"旨意"要為人辦事的,那能繼續到現在,其實想法很單純,從我有第一副托特牌開始...那麼長時間我就是自學再拜師,涉略了許多相關書..因為我愛看書也愛上課,從累積占卜練習經驗...轉而有當工作的念想。

說辛苦也不至於,因為喜歡..加上有目標,漸漸的塔羅也好..所學習的所有..我都會加在生活中去感受,真心地有興趣..一切都會變得有趣。

一點一滴累積成為現在的我,自覺還不完整時,常常為了上課,東奔西跑..也犧牲了很多與家人相聚的時光,一開始家人勉強支持...女兒有抱怨過被寄放在外婆家,現在女兒看到我的努力..已經可以理解,說這些只是想對那些還在猶豫.跨不出自己的世界那些人說:你如果想做一件事,拿出的理由證明你不是真心想做。

成功的人不會找理由擋住自己的路,而是會嘗試找出路。

我所謂的成功是指勇敢努力追夢的人..不一定是為了當工作..當你得到真心喜歡的事物,由內而發的喜悅就是成功。

開塔羅牌課,那麼多年...越來越多同好加入這個領域,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堅守的崗位..我所掙來的一席之地,都不足以外人道....

因此如果你只是羨慕我,不是真心想進入這個領域...可以找其他你真正喜歡的東西學,希望開課訊息會喚起你去追求˙你熱愛的東西,不要虛度時間。

我這一生最滿意的就是我對我的選擇很滿意..對我付出的也絕對相信值得,你的人生就是你的意念形成,老天很公平..你敢要他就敢給..就怕你不夠間定..

暑假塔羅密集班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9021054607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