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最近得了倦勤症老想著放假

因為今年流年走到9(我老想著這個藉口),從去年10月我生日開始,預知要展開流年9後已經打算好排滿工作,剩下交給老天好了。

接著真的工作好忙碌,拼命接預約排課程跟學習,不想停下來因為我不知道將要面臨甚麼?

有人說你自己會算,不能避開嗎?幹嘛要避開?面臨挑戰也好辛苦也好要你經歷的躲也躲不掉,流年9就是你前面8年醞釀的跟未完成的,一個總整理.....沒完成的流年9給妳時間完成,要段捨離的就趁流年9好好道別....別戀棧。

只是我這麼認真還是有好多沒預期的坎要過,最近另一半總勸我,無愧於心就好,被傷害總比傷害人好,沒人必須要為你覺得自己受的的傷負責......這樣的話一開始聽了很掙扎,因為我總是替那些我以為自己人的人付出所有,但是..沒人要我這樣傻阿。

說穿了~我還是在意自己的付出

再5個月連年9要結束了,有些事其實說穿了也沒甚麼,就是破壞後重建,每次我跟個案這麼說都覺得不難,其實好難~~

前面7個月的拼命(流年要走一年),終究是撐不住了,已經病了一個月,到最後我才發現不用這麼拚,乖乖接受緩下腳步給自己休息一下,所以假日我甘願放下工作全家出去走走,先顧好自己吧。

身體不適最嚴重的時候睡前我會用靈氣自療,減少工作,跟一對一的塔羅學生聊神祕學、哲學......聊她正在經歷的,真的很感謝老天,我不會直接聽到祂要告訴我的,可是祂會用方法告訴我此路不通了,也會安排一些人事物讓我覺察問題所在。

人生真的沒有過不去的坎,心越柔軟就越能寬容接納,臣服了事情就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