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646952566.jpg

2019年 生命對談課程- 動物溝通 初階班

#新年#來趟與動物學習的旅程

我眼中的動物溝通,其實是與生命開啟對話。
所以決定開課時,一改了動物溝通的名稱..
#生命對話課程是我對這門學習的定義

為什麼選擇了動物溝通?
一個機緣下,算是正式踏入與接納了這一門課程。起源自於家中的貓咪過世之後,有幾次夢到家貓入夢來。因為家貓在世的時候,其實我們溝通的蠻順暢的,後來才知道,其實能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其實是因為從小到大都跟家裡的貓貓狗狗們相處在一起。

國中時期,家裡住在深山中。
每次打完球回家多半是晚餐過後了,家就在那個不斷往下坡走去的下坡五分鐘處,走進沒有路燈的小路前,我都會在路口看著下坡微微燈火的家處喊去,呼叫著家裡的4隻狗兒們的名字前來搭救我,陪伴我走過這一段黑漆漆的路程。他們聽到我的喊叫,就會瘋狂的快速狂奔上坡,開心地接我回家。當然,清晨出門上課時,也會一路陪伴我到公車站牌,一路上不斷的驅趕路上的青蛙、馬陸、蛇...有時候也會有蜈蚣...當然一路上各種昆蟲與小爬蟲的屍體也不少。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我要他們陪我走夜路了,不是因為什麼神神鬼鬼,而是不知道黑漆漆的路上腳下會踩上什麼生物...畢竟我永遠記得腳下踏上一條蛇..一隻青蛙的感覺...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踩上一隻蝸牛的清脆與滑膩...
有著動物從小的陪伴,我覺得動物真的是我的守護者
所以也讓我開始,學習成為他們的守護者:)

成為了正式的動物溝通師以來,這一路讓我不輕鬆的從來不是動物,而是家長。因為人類比動物複雜太多了 XDD

菩薩曾對我說:眾生平等。
這句話讓我體會到真正對生命謙卑的態度。
我覺得,其實動物溝通是一種訓練人類的課程,讓我們拓展我們的視野與心境,能夠與動物們達到真正平等的狀態。
這門課程幾年前曾經開課幾次過,但直到今年才甘願又繼續開課。這門課程其實比較適合有飼養動物、或是與動物接觸頻繁的朋友。

#動物溝通是人類的本能而不是通靈
這門課程你能學到的,不僅僅是溝通,而是對待生命浩瀚的謙卑與臣服。你要有敞開的心理、重新設定大腦定義、重新看待生命的的準備。重要的是,學會真正的尊重自己與一切生命。
#找我溝通不如教你溝通
#本課程僅開放準備好的你
#因為我會為你準備好在這裡

2019年 生命對談課程 #在動物的背後其實是一切的生命

課程內容大綱:
Day 1
淨化與障礙排除,回到大地的脈動
動物溝通觀念架構與與知識
動物溝通的道德與操守
大地感知力練習
本能不是通靈
動物連心/初溝通
隨堂練習

Day2
淨化與障礙排除,回到大地的脈動
自然感知力練習
訊息感知力練習
動物連心/溝通與感知力訓練
隨堂練習
障礙排除問與答

上課時間:上午10點~下午5點
上課教室:24號魔法屋 塔羅占卜(嘉義市西區國城一街24號)


課程費用:$15000元
轉帳繳費資訊:
嘉義郵局福全分局 銀行代碼:700
戶名:賴又誼 帳號:00511200103373

★報名請留言或私訊洽詢

★開課前將會透過電話或者EMAIL進行課程及地點通知。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臉書粉專。

帶領者
瑞玹(Sanya),動物王國裡的薩滿小姐、姆努的媽咪。有著一頭溫順的碧眼髦牛、一隻黃金蜘蛛祖母、一頭雪白的公鹿、一隻雄心壯志的蜂鳥、一隻彩面獼猴王、一頭仁慈的白象、一隻忙碌的水獺、一對慈愛的棕熊母子、一隻澳洲袋鼠。十隻手指頭數不完的動物導師們,從常態性的溝通、走失協尋、能量療癒…一路到更深的生命學習。

2008年-占星藍圖、系統占星。
2009年-魔法與巫術回歸。
2010年-遵循薩滿之道、大地信仰者。
2011年-踏上浪跡天涯的旅程、駐點占卜、靈魂解讀。
2012年-脈輪能量治療、薩滿能量療癒、花精療癒諮商、馬雅曆法學習。
2013年-動物溝通師、動物能量療癒、臼井/西藏靈氣學習、馬雅曆法教學諮商、市集擺攤。
2014年-擴大療癒、顱薦椎平衡療癒。
2015年-薩滿教學、馬雅曆法系統教學推動、能量教學。
2016年-薩滿能量系統教學、動物傳心溝通教學、生命藍圖占星教學、馬雅曆身心靈主題/系統教學講座推行、臼井/西藏靈氣大師階完成、身心靈市集召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