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經營24號魔法屋這麼多年來,從兼職心態到這2年全心在拓展,我還是沒忘記...不斷進修,一有空檔就安排上課,自我充實充電才有成長,但在嘉義是一個較封閉的地方,以前我常為了上課東奔西跑,非常累人;最近開了很多課..主要原因是我相信也有很多希望學習的朋友,礙於種種因素,慢慢消磨了想學的積極態度,開課目的主要是分享,有些人會選擇自修,但以我的經驗來說, 一開始可以摸索你想學習的,再找個好老師進入狀況,除非你人生歷練夠多了,否則自修最後是閉門造車,缺少與人互動或老師指引,學到知識卻少了智慧,就好像理論都知道..但實務經驗零的意思。

很多人想把這行當職業,如果沒有附帶自我成長的部分,只想靠學習某種工具轉錢,很快就會無路可走,認識許多老師很多年了還是汲汲於平衡生活,即使我也一樣,但是這樣的工作卻能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大天使牌卡有一張薩基爾的「教與學」:保持開放的心 學習新的觀點,將這些觀點教導他人。我希望能因為這些學習或教導過程...有愛的能量流動,順帶給我足夠維持下去的物質生活,精神上的滿足與快樂才是最終目的。

所以若要聽我對學習的建議,敞開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