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卡不需要擔心

  這一副天使卡跟大天使比較不同的是,他偏向於愛的指引,,這不同於塔羅牌,問題背後其實可以用牌所引導的正面能量去面對問題,對天使來
說,只要你心甘情願交託你的問題...事實上是沒有問題的,而你感覺有問題,就是因為你不太能信任,試著去看抽到的牌所給你的指引,他所指的是問題根源所在,假如你因為人類間的情慾糾纏,或是物質慾望等等,讓你會覺得你的確是有問題的....守護天使會陪伴你度過這時刻。

這2天的確有許多煩惱,但也不完全是煩惱....一旦你對某件事有期待,這個小我(頭腦)就不斷給你一些想法,干擾靜心的高我直覺,小我的存在像是個頑皮的小孩...他會玩些幼稚的把戲,如此對期待的答案更不確定性。

在每天靜坐時...可以把小我雜亂的念頭清理掉一些,當我束手無策又陷入煩惱時,靈極限的清理蠻好用的,就像守護天使也好..大天使也好,所有的源頭都是在指引你、喚醒你...有愛就有光,清理是為了更多光與愛的存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