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目的。這是你在靈魂轉世之前,就同意的任務。你的生命目的可分為兩部分:個人的與整體的。你的個人生命目的與今生你試著要發展的特別特質有關,例如耐心或慈悲。你的整體性生命目的和發現、開發與使用你的自然天賦和興趣以幫助其他人與地球有關。


 有些人的生命目的只是影響少數人,而有些人在靈性的合約上是幫助成千上萬的人。如同一個交響樂團,每一位演奏者是同等地重要。吹短笛的樂者與第一小提琴手對於交響樂團的音樂都是重要的。


 


同樣地,神與這世界都依靠你記得並從事你的生命任務。在你內心深處,你或許知道你在此是使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如果你感覺到你沒有如此作,你的內在會開始督促你。這督促可能會以焦慮或時間緊迫的方式呈現。如果你忽略這內在督促,你可能會感到空虛或憂鬱。如果你相信其他人阻礙你的內在督促,你或許會責怪他們,並感到生氣或被剝奪之感。如果你感到不夠資格協助這世界,你或許會跌落到低自尊。


每個人都有一個整體性目的與個人的生命目的。整體的任務是你所參與的廣泛與概括性的目的。你的個人生命任務則是你生命目的所採取的獨特形式。靛藍小孩全都共享一個類似的整體生命目的:那就是協助引入新時代和平。


 


以下是漢特‧辛克(Hunter Zinkle),一位21歲的靛藍小孩所說的:「我知道我的生命目的是協助人類的存在進行得更順利。我試著盡我所能幫助我所接觸到的每個人,幫助他們的生命過得比較容易與較不複雜。和許多的朋友在一起時,我好像為他們的打開生命之花。和其他的朋友在一起時,我似乎是他們進入生命的嚮導。」


漢特是一位快樂並適應良好的靛藍小孩,因為他知道他的生命目的,並積極地從事它。他知道你不需要等到你的生命目的能為你帶來收入時才開始行動。



幫助你的小孩了解他們的生命任務是協助他們填滿來自於感覺到他們不重要的空虛感。大部分的靛藍小孩已接受到許多他們是「怪異的」、「不融入」、「失調」、「不好的」、「懶惰」、「沒有努力嘗試」或「瘋狂」的訊息。他們的自尊在他們達到青少年時早已被嚴重地鞭斥。但是,儘管有來自於老師、家長與/或其他學校的學生所加諸給他們的這些形式的虐待,靛藍小孩仍然感覺到要去幫助其他人的驅使。他們所需的通常是一些指引關於如何導向他們的利他主義。



以下為與每一個太陽星座相關的個人生命目的:

牡羊座:戰勝易衝動的傾向;學習事前規劃。


金牛座:克服物質性;導引固執的傾向成為毅力。


雙子座:發展你的靈性面;釋放小我的自我懷疑。


巨蟹座:克服悲觀主義;學習觀想你所想要的而非你所恐懼的。


獅子座:克服自傲與其他人在批評你的信念


處女座:學習去分配工作,請求幫助,慷慨地接受一切美好, 並讓神回應你的祈禱。


天秤座:學習如何作決定並堅持它們。


天蠍座:透過發現對他人更多的信任而面對慣於隱藏的傾向。


射手座:學習將你的夢想付諸行動,並完成你所開始的計畫。


摩羯座:變得更無憂與快樂的。發展真誠而非嚴肅。


水瓶座:當你邁向你的整體性目的時,找出如何將你的腳落實在大地上。


雙魚座:確知如何實現豐盛,並克服涉入不必要的自我犧牲的傾向。



摘自朵琳博士"The Care and Feeding of Indigo Children"



 書名: " 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 預計今年四月由生命潛能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