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職業生涯,天使看到我們潛藏的天份,


 


也知道透過從事與我們天生的興趣相符合之專業,


 


我們便能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能享受自己


 


找到你的生命目的,每一個人都有神聖的生命目的,


 


那是我們在生命中同意去完成的任務


 


、我們的靈性導師與天使,在我們轉世成人之前,幫我們計劃這個目的,


 


確保生命目的能與我們的天賦及興趣緊密配合


 


計劃中包括有足夠的時間、金錢、聰明才智、創造力與其它資源


 


看到我們最好的部份,天使令我想到訓練的教練,


 


幫助我們在工作上達到最好的表現


 


天使祈禱語~在工作上幫助你與神聖連結


 



 


 


祈禱療癒職場上的衝突



親愛的神:


我最深的渴望是當我在工作時,我是快樂的,我請求祢的協助,


如此我可以在工作上找到寧靜。


請協助我能被了解,並去了解每一位和我接觸的人。


請消除我在工作場合中,任何會引發關係衝突的恐懼。


我祈求祢與天使們引領我,找到符合我興趣與能力的工作職責與任務。


我現在就觀想當我早上醒來要去工作時,我感覺到快樂,


而且請求你協助我實現這個觀想。阿門!



 


 



祈禱找到你的生命目的


致每一位看顧我的:


我似乎已忘記了我神聖的生命目的,我請求你的幫助,


讓我可以記得我在此時選擇來到這裡的原因。


願意釋放任何阻礙我記起我的生命目的的恐懼,包括害怕成功與失敗。


我知道我有足夠的資格去完成我的使命,而我祈求你持續地指引,


幫助我了解哪一條道路會使我的心唱歌。請幫助我分辨喜悅與恐懼之間的不同,


這樣我可以讓自己沉浸於有意義的行動中,


可以服務他人並為我自己帶來喜樂。謝謝祢!


 



祈禱有新的工作



親愛的造物主:


祢以引導我去找到ㄧ個新的工作,


我請求祢幫助我現在就去注意祢為我打開的門。


我祈求一個非常清楚而明確的朕兆,指引我找到ㄧ份新的工作,


在當中,我可以有意義地運用我的天賦與興趣。


請協助我知道我值得擁有一份美好的新工作,並緩和我在面試過程中的緊張。


我祈求有更多的天使來增強我的自信與勇氣,


並讓我專注於祢現在所提供給我的確切訊息裡。阿門!


 



祈禱療癒壓力


親愛的神、大天使拉斐爾與大天使麥可:



壓力似乎對我造成苦惱,我需要你的幫助。


請將我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壓力釋放。我請求拉斐爾用你的療癒能量圍繞我,


如此,我的身體能去除壓力所造成的影響。


麥可,我請求祢切除負面與害怕的思想的影響,包括使我疲憊的捆綁。


我願意釋放任何自我處罰或慣於讓時間緊迫,以及其他創造壓力的信念系統。


我知道真相是我有足夠的時間與精力,


而我請求祢現在就幫助我體驗這種效率。感謝祢,阿門!


 



 


祈禱增加事業機會


親愛的神、聖靈、大師們與天使們:



我請求能從我的事業產品與服務中得到祝福的每一個人,


今天能被指引來與我連絡。我用展開的雙臂歡迎新的人與機會進入我的生命。


我願意釋放任何導致阻礙新機會的負面想法、模式或信念。


現在請幫助我了解,我值得擁有美好的ㄧ切。謝謝祢!


 


祈禱財富平安


最親愛的神:


我知道祢是我所有ㄧ切美善的源頭,而且祢提供所有的ㄧ切。


請協助我釋放阻礙我接受祢禮物的任何恐懼。


請幫助我感到情感上的寧靜、感恩與財務的安全,我知道我是祢的小孩,


祢贈與我許多美好的恩賜。我現在對神聖的指引保持敞開,


如此它會完美的指引我去接觸所需的情況、人與機會,


這是祢對我的財富平安所計畫的ㄧ部分。


我陷再看到並感覺到我自己和每一個人是完全具有財富、平安,


我的心對祢所創造出的豐盛宇宙,洋溢著感恩與喜悅。感謝祢,阿門!


 



~~~~~~ 出自《召喚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