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整理店面多認識了好多可愛的朋友,裝潢進入倒數階段。


媽媽介紹的有個性水電師傅,他每次來都沒帶什麼工具,對我的要求回答總是「沒有人這麼做」、「我沒有工具」、直接說「我不會」,最慘的是他似乎在手機設定我黑名單,得要登門去請他來,事情很快就搞定,是一位非常有效率的水電師傅;木工阿寶跟他的班底2天把我要的東西全部完成,知道我們2個有DIY的想法後,一直鼓勵我們多去試看看,百忙之中願意敎我們方法怎麼做;賣音響喇叭的陳先生,很愛現他家裡的總統級貴賓室,播放任何音樂他都能變出配合的燈光;裝冷氣的桃子老闆...特力屋賣油漆的阿弟仔服務超好,99行賣餐飲器具可愛的老闆兄弟。


提供我點子的好友,送我ㄧ個雜草花園的爸爸......。


油漆仍舊在施工,慢工出細活...(拖延的藉口),手都要廢掉了的感覺說,只能偷懶一下,完成油漆後,所有的東西就定位......快要大功告成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