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忙什麼呢?我也不太記得了...


說要自己DIY改裝一樓成有鄉村味道的店,刷完2個櫃子之後就沒完沒了囉~,天花板不適合~拆、沙發味道不對先搬上樓、牆壁要重刷、裡面地板要改木板..想要一個吧台、那就要適合的燈來配了....門口地板要搭配木頭才漂亮..哈尼說我要這麼多要自己來,小店預計一年才能完工...


原先黑漆媽烏的輕鋼架拆掉之後變成這副模樣。



哈尼以為的鄉村風跟我要表達的鄉村風有極大的不同,他說是鄉下復古的平房紅磚農家嗎?..感覺他一定把台X滷肉飯裡的裝潢想成是「鄉村」風了,這很難解釋.....只好上網請哈尼看,差很多呢~昏


 


店裡要營業的項目大約是義大利麵、輕食類簡餐、小火鍋、下午茶、咖啡、鬆餅,大弟一直推薦晚間賣燒烤肉串+冰涼啤酒,附近上班族多,似乎是不錯的點子。


朋友搬了一堆參考書讓我看,找了師父做木工的部份,2.3天就把我需要的吧台訂好。



牆壁的黃色漆要做大變動了,顏色呢?漆完就知道。



我喜歡DIY裝修的樂趣,當然要自己油漆了,哈尼說拍起來當證物,櫃檯是門面,被嫌漆太醜他才有證據自清。



門口地上南方松一舖好馬上有FEEL了,戶外造景則是好朋友提供她家參考,為了找點子特地又走一趟把她家的玄關花園拍回來。玻璃後那個格子窗架請師父釘好..等木工全部好油漆DIY,最後要油的還很多很多..........,親愛的~加油嘿~


 


好喜歡她的花園&花花草草↓,隨便種就這樣,莫非藝術氣質也要天生!!!



門口~施工中↓



做累了..還要休息邊想店名,還沒有靈感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