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都是善變的嗎?


一開始要油漆的時候,我想要色彩鮮豔的感覺,調好漆色時大家都被我打敗,跟我想的完全不同;選燈具的時候,挑的是優雅的水晶吊燈,搞定時卻是帶點粗曠的鄉村風味吊燈;買餐桌椅時好想要原木的桌椅...礙於預算只有退而求其次,買了修飾一下還是很速配的餐桌。


似乎早就習慣選擇,一個問題我一定有2個以上的答案,最後一秒再決定,這樣思維方式產生的結果總是讓人很意外,可是也沒有哪裏不好ㄚ!!


手邊的工作漸漸完成了,又想起屋後的「花園」,應該是聽大家建議的鋪上水泥呢?或是鋪我喜愛的南方松地板,頭腦老是停不下來...,不管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相關文章鄉村風小店裝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