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112554856.jpg

晚上的預約,個案跟我說:上次來問事情的時候,抽牌看到結果,你告訴我事情會順利解決,我回去的路上想,怎麼可能...

好幾件事情問了之後的狀況,結果都跟解讀一樣,他覺得會不會是聽了我的話之後,潛意識照著做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

我:真的忘記當時怎麼說的

這是經常在占卜時的對話,我告訴他,解讀時我只是看你抽到的牌告訴你我見到的,信或質疑我都無法干預,你要再動頭腦想,到不如看看自己內心給你的感受如何?

很有趣的,每天第一個預約的問題,後面的都圍繞這個話題轉,我也在思考著..為什麼?

等客人的空檔,我拿出經書抄寫,雜念漂來又漂走,我只知道不要以為頭腦多聰明,小我很會演一種把戲,讓你相信...

每天的日常,我接收了很多人的情緒,接收了很多人的說法,我只會照我看的到解讀,信或不信無所謂,如果你能停下頭腦,好好去感受你的心,你也可以知道怎麼做。

晚上最後一個預約,非常年輕的妹妹,我跟她說的事情,他突然會心一笑,說他知道了。

讓我想起愚人這張牌,越單純的人你說的他越能懂,反之,頭腦動得快的聰明人,總是被困,你的小我(理性思考)總在左右你,有些事你不明白...但潛意識知道,覺察自己的感受..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