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很多個案知道我很喜歡在諮商過程中用精油或花精輔助

每一次在諮商過程根據不同狀況,給予撫慰或協助,通常被忽略從大自然中的輕易可擷取的,可以打開或安慰到內心深處,土地也好、公園綠樹也好、森林芬多精也是,但我不能帶客人到那些地方,手邊最方便的莫過花精.精油...。

工作前場地用白色鼠尾草淨化,作結界,點蠟燭..這些是我工作的日常,有空時就自製能量商品,自用或販售,工作必須的不能輕忽這些小細節,我看見很多同業也會遵守前輩教誨,你相信或不信..這些真的對從事身心靈工作有幫助。

是信仰或是遵循儀式,自己是要有堅定信念,才能每一次都做到最好。

對自己或個案都是很好的照顧

前幾天有一位超理性思考的個案,總是帶著質疑眼光看外界,無法安心...,整天胡思亂想的鑽牛角尖,那天我用廣藿香.薑,檀香..複方的精油請她擦,可能因為長期下來她也累了,願意嘗試精油,一周後她告訴我原本左右為難的選擇,終於清楚地做好決定,她問我為什麼?其實上三個脈輪太發達,習慣的自己思考..這時的思緒不是你的直覺,是小我干擾直覺,精油輔助只是讓她穩定接地,平衡下三脈輪,提升自己乙太頻率,身體脈輪平衡了+頻率提升了,思緒也不會一直讓小我干擾變的混亂,呈現穩定後..哪需要預約諮商,她特地來跟我分享。

能量商品不是萬靈丹,但是在低潮時可以成為解救丸

7月開始除了能量商品,還會著重頌缽療育,針對身心壓力很大的工作,在家庭中長期覺得無力感,總是繞著同一課題轉的人,推出定期頌缽清理,對自己好不是口號,要知道病痛的根源是內在情緒長期失衡,如果要擁有身心健康,一個月一次的心靈大掃除,真的是現代人最值得投資在自己的開銷。

24號魔法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NO.24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