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告訴你成功的秘訣,但你願意試試、你願意去"做",你就有機會成功,相信很多人在網路上常看到,可是看完你會不會起身去實踐呢?

羨慕他人很好,因為你看到的可能變成你的目標,經常只是羨慕他人,代表你並未認真看重自己,所以別人的成功你永遠都無法真正體會。

過去到現在開了許多塔羅牌課程,其中一大半的人直到現在還是會拿起塔羅牌為自己或他人占卜,想更精進除了不斷練習沒有訣竅,從練習熟系技巧,從解牌發現自己的不足而再學習更多來輔助自己,當然我有時候會開讀書會讓大家把塔羅牌融入生活,對我而言,互動式學習在團體中是有相當大的提升作用,有些學員也說過: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像老師一樣,這個"想變成"就是目標,怎麼做?按照自己的特質慢慢摸索,那怕只有一小步,也比原來進步一些。

去年接觸YL精油之前,已經為客人調魔法油好幾年,魔法油除了運用儀式針對不同需求特製,需要有些身心靈背景入門比較快:但精油的特性與生活使用都是接觸YL精油以後,上線是專業芳療老師..為了想了解更多,也進修一些芳療課程,這一年為我的工作加了不少分,不到一年時間比起一年前的我,我很滿意懂得更多。

一個物品、一件事..往往不能只看表面,因為我想搭配工作上因此我再進修,除了魔法油也可以針對精油特性介紹給人使用,讓我多一個財源,有些身心靈老師很怕被人說貪財愛錢,旁人的指責讓談錢變得很敏感,指責他人的有沒有想到難道身心靈老師不是人,吸空氣會飽,對成功或金錢的迷思是很多所謂的老師最難拿捏分寸的,其實本質很簡單,中庸之道而已。

所有物質非物質的,都不要太罣礙,你希望怎麼過生活,每個人有不同標準,順著自己的心去過就好,把批評改成反省,多多感謝身邊的人,心裡豐盛很重要!!

成功定義對每個人都不同,全憑自己心意去走決不會出錯,最忌諱就是沒有執行力,敞開心~自己的人生自己定義。

新的一年設定好目標,每個月或每季當一階段,時間到了檢討一下,年底再檢視自己的成效,有的人完全沒目標,可以從流年查看這一年的大方向,遵循前進。

 

塔羅占卜預約&精油情緒諮商

https://www.facebook.com/NO.24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