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jpg

感情

有位個案問感情,照慣例聊一下他的問題,怎麼設定問題是占卜很重要的一件事,倘若你說跟對象未來會不會結婚?這問題用占卜預測太攏統,一般來說塔羅占卜都以6個月內的預測最準確,問未來那樣的問題就要算命解盤來說明會比較中肯。

問感情前提是有對象還是單身?這樣方便設定用何種牌陣解,個案說有對象...但是不認識對方,這樣基本上還是要用沒對象的牌陣,因為對方跟你沒連結,個案又說:這是他認識的人..只是對方不認識她...,她想知道跟對方有沒有可能發展,建議先占卜最近有沒有桃花,抽牌看沒有..那到此為止,這是單一問題收費,就不讓個案破費了。

但個案後續又來問,她說現在對方也認識她了,這樣的狀況因為有變化了,短期內重複占卜是可以的,結果是需要花多點時間了解對方,因為問感情的牌陣,對方位置一張聖杯牌或大牌都沒有,反倒是有五角星與寶劍,我說:是不是在學習場合遇見的人,她說:對阿是我的老師...

..好吧!愛情會怎樣發生本來也沒甚麼規則可循!!!

工作與事業

在夜市擺攤時遇過一個人問創業,細節閉口不談,請對方切牌後用時間牌陣,看到切牌時答案已經出現了,一張五角星王牌逆位,代表這個人是想創業沒錯,但是目前並沒有資金,時間牌陣顯示他近期應該是也投資過其他事業,賠錢收場,想要找到方法再試一次,結果顯示這是個有風險的創業,成功機率不大。

問工作的個案抽牌後,很清楚可以看到對現狀不滿意的是人、或待遇,也有的是到了要改變的時候到了,待在原地不會有更好的發展。

有遇到過想換工作,抽牌看見明確方向可行,搭配生命靈數也符合個案特質,常跟個案說:對的時間做對的事+自己的勇氣,願意承擔結果,通常都有好的未來,可惜大多數人在舒適圈待久了,總是錯過好時機!

不例外,個案一開始是有決心要換,一個月後抽牌還是很理想,但又說問了很多人也上網了解未來的工作,聽到的都是景氣不好之類的負面聲音,很多人都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把別人的抱怨與擔憂套用在自己身上,別人的命跟你一樣嗎?..一年後終於下定決心要換再來抽牌,結果已經不同了,時機真的是決勝關鍵,後悔也來不及了。

特別的狀況~

有些人說:我怎麼在感情上老是受傷、總是遇到爛人...

我總是遇到對我不好的老闆,不懂賞識我...

如果"總是",應當反思一下,這是老天給你的禮物,你要學習的功課就是你抱怨的那個"總是...",問題的答案永遠在自己身上,責怪或推託並不能化解問題。

塔羅占卜與生命靈數諮商近期開課

塔羅牌課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93543827594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