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看見一個視頻

爸爸打女兒男友,因為女兒男友總是對她施暴

感情誰對誰錯其次,會動手的人有依就有二,我的角度是遠離這樣的人

感情沒有很難或複雜到你無法分辨身邊這個人

現實

有些人來問感情,面對已經離開的對方,因為自己還是想繼續,永無止境的抱著希望

堅持不是用在這時候,好嗎?

不肯面對對方已經離開,不管你有多用盡心機,都是白搭...浪費青春而已

有時我會想建議對方好好想想,看到自己唱獨腳戲了嗎?

可是大多時候

我還是只幫她解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或是她必須經歷一段時間才看到自己

這時候就算你奉上錦囊妙計或斬釘截鐵說了預測未來的正解\

對方也會選擇性失明....不當一回事

好多時候我都質疑到底是誰眼睛瞎了

但是

畢竟我也年輕過,瘋過、荒唐過

知道似乎不經過一次痛撤心扉,執念無法放下

在這行業好久了,早已經不在乎你說我准或不準,你願意找我諮商,我就為你解牌...能覺知與否...

我真的發現關鍵在你要甚麼時候醒來...........

感情真的不難,遇見哪個對的人

你自然會知道

哪.....不對的人,別留戀了

帥氣轉身繼續走...就對了

勇敢些

#塔羅牌占卜#感情諮商

https://www.facebook.com/NO.24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