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業力療法──清除累世障礙,重繪生命藍圖

「我是一個美麗的十五歲女孩,手裡提著一個提籃,我的名字叫蘿絲塔,天空明亮晴朗,我位於南美某地,有些害怕。我身處戶外市集,有好多攤販賣著蔬菜、動物與衣服……我帶來一疋布要賣給其中一位攤販。市場裡的男人盯著我瞧。我不喜歡他們看我的方式,我想回家。」

「在深度出神狀態下,賈蜜拉喘息著,並開始咳嗽,彷彿被掐住喉嚨。她驚駭地哭喊著:『非常寂靜,我無法忍受靜謐。他們都死了,我是唯一獨活的人。』」

前世真的存在嗎?變動不居的生命旅程意義何在?

有「費城新世紀女神」之稱的專業催眠師狄吉娜?沃頓憑藉著二十多年的前世回溯治療經驗,帶領讀者一窺前世的奧秘。《業力療法》沒有令人戰慄的因果報應,只有溫柔的寬恕與成長。透過觀想、花精、瑜伽、塔羅、拼貼等豐富的方式,協助你清除業力印記的雜訊,重新找回生命的主軸。

不管你相不相信前世,都能夠從這本書中發現自己生命的僵固模式,繼而打破自我局限,重繪生命藍圖,發現開闊與自由在前方等著你。

本書特色

*《業力療法》是一本專門探討前世業力與今生命運關連的書籍,將業力視為我們選擇的生命課題,積極學習這些課題就能夠轉化命運。

*本書綜合許多方法,包括花精的使用、完整的冥想練習以及塔羅牌、拼貼畫等,使讀者能夠有所依循,一步步瞭解自身課題,並且加以轉化。

*書中包含許多作者在二十年的催眠經驗中累積的案例故事,精彩可讀,發人深省。適合對於前世主題有興趣的讀者,帶著愉快的心情輕鬆閱讀,一窺輪迴轉世的奧妙之門。

 

 

從催眠來找尋問題源頭的好處很多,有些人藉由引導放鬆後,也能在平時容易靜心,有些人經驗過催眠後,困擾的問題消失了。

不管你的潛意識帶你去經驗怎樣的過程,看似不著邊際的故事情節,都具有相當的作用。假使你感覺這世的你總是被某些同樣的事困擾,或遇見某個生命中的人...,這一世的家庭或人際關係、情感..都帶著你的靈魂累世經驗,每個人來到世上都帶有一定的功課,你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