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知到自己靈魂深處的求救吶喊,簡單的說在生活上除非是遇到無路可走、或是陷入煩惱無法跳脫的窘境...,每個人會尋求解救的方式不同,有些人來占卜希望從塔羅牌給的答案找方向,除了占卜以外...我通常會花很多時間在聆聽,過程中你會發現占卜者宣洩的常跟問題沒有直接關連,有時候我會心中暗自感謝天使協助,她總是讓我在聆聽中給我不同視野覺察到背後隱藏的含意,讓我有耐心的協助對方看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哭泣是一種很好的情緒釋放,我常常準備面紙在我的塔羅占卜桌旁,不管你是釋放的眼淚、或是驚覺找回自己力量的喜悅眼淚、還是催眠中不自覺流下的眼淚...我都稱之為療癒的淚水,能感覺到內心並找到光...是件很美的事,假如你還沒準備好面對,或是期待更多支持的力量,不介意多來找我聊聊,或是來上大天使課認識更多支持你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