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



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阿?』…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


世界上有甚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有,妳最好也相信!



 


引用:http://kezo.idv.tw/Read/read.asp?id=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