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2地奔波已經很多年了,我總是為了我所愛的人一直東奔西跑。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累」,7點多搭高鐵到高雄接了她再折返,到家都快12點,已經夠快了,很滿意現在有這樣快的交通工具。


每次到假日都很想念她,以前的我會馬上去一趟,即使只能帶回來過一夜,看著她開心的笑臉,也值得了。


這幾年我跟老大都是這樣分隔2地,每次相聚除了長高了一些外,天真的她就像是我們從未分開過,直到有一次我才發現「天真」的是我,有天我帶著他們姐妹倆一起到附近公園玩的很開心,想著傍晚就要送她回去,心裡有一點難過,她突然問我..媽媽~以前小時候為什麼你只帶淇淇離開..不帶我一起回來?我每天都很想你...。


大人總以為小孩不懂事,原來在她心中有遺憾;當初的決定以為是對她好,後來想接回她卻怕引起大人間的紛爭而作罷。為了這個錯誤的決定..過年過節我都找機會讓她們姐妹聚在一起,不管多累...只要我時間可以...只要能多點美好回憶...開車3個小時來回也好,搭高鐵來回2個小時也好,只要有機會就算只是吃頓飯我都願意花點時間去換她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