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煩的油漆事件在哈尼協調之後落幕,哈尼對我的作法頗有微詞,我當然不服,要求的結果是一樣..只是為什麼我跟這個師傅溝通時就是吵到談不下去,朋友說哈尼長的一副「兄弟臉」...誰敢惹,如果真是這樣那對方就太不應該了....。


任何狀況太相信「人性本善」是我的敗筆,哈尼說對方賺的是辛苦錢,可以做得到的範圍我們就讓一步....誰叫我連對方簽字的白紙黑字都沒有,爭執於事無補,拖了幾天後看到房子煥然一新,我非常滿意...對方因為罷工多出的天數卻得多支出小工鐘點費,請尾款時還是不斷抱怨,我心想:如果誠實的做事老天會給你合理的報酬..。


總之~感謝對方讓我多學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