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抽到這張天使牌的時候一直不清楚,祂指引我的意思是什麼?當時認為我已經調整好,就是專心投入我最喜歡的占卜工作,工作室本來就OK的!!


才幫工作室宣傳沒多久...爸的健康就出問題,除了血糖控制不佳..,月初又顏面神經麻痺,血糖醫生建議每天打針,不敢見血的我..加上爸也抗拒,撐了半個月沒起色...,還是要克服恐懼幫爸打針,顏面神經除了看醫生還要每天去針灸,20幾天爸瘦了3公斤,昨天血糖從450多降到196....,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


我的時間被切割到剩一點點,還是可以安排占卜時間,呵呵...有點懂天使給的暗示.....原來我有這些推不掉的「工作」必須要先完成阿~~


 


大天使麥達昶的牌是~


「優先順序」~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的有組織力與動力


「水晶小孩與湛藍小孩」~你與小孩子們有密切的聯繫,特別是能幫主哪些敏感的小孩


「淨化脈輪」~召喚天使運用神聖幾何圖形,淨化並使脈輪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