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聞哇哇挖聊到某主播被前夫控侵佔事件....,前夫離婚後10多年在揭對方蒼疤之類的,主持人說:「主播也是人」....讓我頗有感觸。


像我開始把塔羅占卜當成工作以後,對我而言就是一份工作,偶而聽到不認同的人兔槽我:你會占卜...有算到自己的命嗎?或是你會占卜..怎麼不預測一下大樂透開獎,更令人火大的是:你怎沒料到自己感情會跌跤...;如果算命師、占卜師都像神一樣,大家都走這條捷徑去當大富翁,也不必當人這麼累...直接昇天做神去了。


不要隨便為別人架框框,我不評論也很少回應上述問題,你很難跟每個人解釋清楚,有些人要瞎子摸象..就讓他們慢慢摸索....,如同信仰或思想..每個人都有自由,吸引會被你吸引的人就夠了。


 


 


順便聲明~中午11點半到2點、下午3點半到5點請勿預約,我得做飯與接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