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又到尾聲,實現了工作上的夢想,突然有了2位事業夥伴也是始料未及,我想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以前總想單打獨鬥,獨立的個性走來格外辛苦,不論是工作或感情、人際關係...,很累的時候會想放棄,但是就算自己無力到癱了.....朋友們始終不斷鼓勵,這是支持我到今天最大動力。


也曾想依靠另一半就好,每個女人不都是這樣期待,只是能一起享樂的夫妻也不見得能同甘共苦,相反也是..,一起打拼猶如坐一趟不知道終點的雲霄飛車的感覺,我想要未來...有人只享受當下,偶而好一點時又蹦出其他問題,懷疑自己好像不適合有伴...太會去設想對方,對方自得其樂...我還在驚嚇中,是不是一個人就不會這樣了。


你付出多少心力,工作會帶給你多少成就感,可以感受,但感情牽扯太廣,沒有共識要還得遷就對方,若不是正好走在對的路上,自己就像盲人..少了引導很快就跌跤、碰壁。愛情很重要,不想再尋覓的念頭,就得逼自己配合...有了逼的想法,就不是順自己的心,姐妹們~~源頭是根本就不是這樣的邏輯,一錯到底,要跳出還想揪伴才有動力,所以傻女人很多。



愛情裡的原諒也是我無法屈服的,你可以窮(但有些是吝嗇),你可以暫時不得志(但不能終日唉聲歎氣),你可以在剛認識時多對象選擇,但幾年後還是如此就是惡性劈腿了,也可能是個性有明顯缺陷,老天爺始終讓我不斷受到嚴厲考驗,這一年裡遇到太多占卜的客人,跟我一樣..把自己的想不開硬坳成是考驗,那折磨也是自找的,假如放掉救贖的心態,轉身就有自己的天空了...就是一念之間。


運勢順與不順都得過..所以不必太在意,回顧今年種種,看到自己的、別人的經驗後有所成長,不論苦中作樂,或是享受快樂當下,人生不是這樣酸甜苦辣堆疊來的嗎?需要平衡工作、情感....千萬別只依賴任一項生活,這麼狹隘的想法活著當然會很辛苦。


2013/01/09日~24號魔法屋餐點部份要開始營業了,3個合夥人各有所長,我們一起在魔法屋裡圓自己的夢,2位廚房高手提供美味料理,我負責塔羅占卜與打雜。


感謝準備期間每位提供我們想法的朋友,很開心大家都非常喜歡魔法屋的氣氛,就像回到自己的小天地般,溫馨自在的感覺,歡迎沒來過的新朋友,我們早上9點開始提供早午餐、小火鍋、義大利麵、下午茶,中午過後可預約塔羅占卜。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但願這是幸福的起點!也祝福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