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很多吃到飽的餐廳,上門的顧客一定多少有盡量吃回本的心態;我們推出的用餐送塔羅占卜一次,免不了也是會有少數...不占白不占的人,她們通常沒有任何問題想問,甚至連要擠出一個問題都很難,心理總會想:沒有煩惱的人最幸福了,不是嗎?...硬要他尋一個煩惱來問,不是我的本意阿。



 


客人百百款,我的本分就是用心做好餐點,讓每位客人滿意的離開,保持中立仔細幫想占卜的客人解惑。



把工作簡單化第一步就是別想太多,最近其中一位股東稱因健康因素退出,讓店裡工作安排有些亂了陣腳,一度為此生氣...合夥前各種因素都要想清楚,短短2個月讓我覺得像扮家家酒,後續也不積極面對處理,每天都有預約客人,所以不能休息想辦法,我身兼2份工,不得不調整星期一~四的用餐時間,4點以後全得預約,這是我第一次與人合夥生意,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經過半個月了..這轉變讓我多出了些時間,我參加了晚上禪坐班,還想去上瑜珈...也可以跟朋友出去吃吃飯,預約占卜或天使靈氣...的客人更多了隱私保障。所以說老天爺不會白白給你考驗,感謝因為前股東退出讓我以往對工作狂熱的態度,改變成量力而為,很開心沒有因為忙碌工作而失掉自己開店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