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部落格好好打完一篇的時間越來越少,上一篇的心態其實也反映我自己,我碎唸說著~對於沒問題可以占卜的人們,這群幸運或幸福的朋友有時讓我感到有些忌妒...;同樣的大腦卻會有差異極大的思維,煩惱說穿了都是自己找來的多,生活越來越簡單,不存比較心...。


從幫人占卜過程裡我也是有收穫的,當學生對未來茫然甚至於選科系煩惱、感情的困擾、未來方向、找工作.....這些有許多迷惘、恐懼的人們,希望從占卜中找到些許光明道路,或多些助力..;我能給予的除了從抽牌解讀,指點迷津外...更多時候是正向鼓勵,我把占卜這份工作當成一種共修,但要跳脫同理心的迷思,不這麼做的話每個人的問題都變成我的問題,尤其最近我常會提醒自己,同理心只需要在當下,結束之後對方的功課要自己來囉,也因此我希望每次客人們盡量錄音或拍照(針對抽的牌),我真的記不住每個人抽過的牌~~


 


我並沒有特別主要的信仰,喜歡靈修,有人誤解是跟社會脫節,沒那麼嚴重,我也是要養家帶小孩..一樣吃3餐的正常人,只是在日常生活之外特別照顧心靈上的滋養,24號魔法屋自從多了餐點,可能磁場相近吧!不知不覺吸引了一些跟我一樣的朋友們,每個人有自己的方向,在工作之餘能與同好相遇,是當初想都沒想到的,雖然經營餐廳很累,認識新朋友帶給我溫暖感覺,變成最大的精神鼓勵^^。


 


24號魔法屋


4月份活動~消費下~午茶套餐~可享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下午茶內容~鬆餅或蛋糕+花茶或咖啡特價~89元起


                    ~冰淇淋水果鬆餅+飲料任選119元起


 


預約電話05-291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