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d000278f903b6f923.jpg

你可以羨慕別人的成功

可是每個成功的背後,你知道別人有多努力?

今天跟一位低潮的老友聊天,他說我很忙所以不敢找我。

其實我的工作在過去的日子已經累積的很多經驗,例行工作而已。

每天起床後幫自己泡杯咖啡,我上網,安排前一晚未讀訊息的預約,之後把我必須發文的社社團打理好,把今天想PO出的發完,等著下午預約,傍晚之後就是我私人的行程。

因此我能妥善安排工作,也不疏忽家庭。

這些都是每天的日常,試問..每個人都能做到嗎?

我介紹我的商品~精油,有人說為什麼我使用沒你說的效果好,要知道,前提是精油不是藥,你喜歡然後使用他,需要時間淬鍊,也需要關照自己,要一朝一夕就見效,就不要選擇精油。

當香氛用,因為接受所以選了喜歡的精油,當心靈油,你就得耐心的去感受,當療育用,更需要花時間慢慢來。

工作也一樣,為了賺錢,你有多少能力換取收穫?要提升自己然後輕鬆賺錢,還是用勞力換取?

投資自己總不會錯,這好像因果關係,你要得到A就準備往A的道路,選擇B就接受B給的結果。

經歷也好,努力過也好..決不會白費,因為你明白用更高視角就容易看得遠。

為什麼要努力,這是我自己設定的目標,人生啊~如果沒方向也能過,有方向你會過得有價值,不要小看自己能激盪出多少潛力。

創造自己的價值,別輕忽自己的力量。

 

#塔羅牌課程除了學習一技之長也可以了解自己掌握未來

#24號魔法屋 塔羅占卜

#工作事業諮商感情諮商

#2020年流年12宮運勢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