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客人問婚姻

在他還是單身時,分析了命盤,我說:你們並不合適,如果你堅持要這個感情,以後在一起你要記得一件事,這是你自己挑的,改變自己有可能化解你們未來的問題..........她堅定的說:我可以

2年後再找我是問要如何離開他........

如果有生日你可以看命盤,熱戀時..人們就像飛蛾撲火,不顧一切的就是要飛奔去,被燒了燙著了,遍體鱗傷的說要離開,又是另一門課題

遇到重大事件的決定,如果我看到了結果,我會無所不用其極地想"點醒對方",但絕不會干預對方的決定,因為這就是你的"功課",當下的我不館說了甚麼..對方是聽不進去的,所以我才+了精油來輔助,如果你能意識到,說好聽點我是你的貴人,聽不進..你會取消按讚,不管如何..我沒損失。

有時候我會想,上門的預約到底在想啥?不是來聽建議的嗎?錯了..好多人是想來解著我的嘴說出他們要的答案,很可惜的,宇宙通則是~個人業力自個兒擔,你必要經歷才有成長,不是我說了算,我也不是會拿走你主導權的占卜師,可還是有人說:老師你講的好婉轉,直接告訴我答案吧,這樣的人很討厭,主導自己命運的勇氣都交給我,自己一點不想負責。

也有人明明有答案,只是來證實對不對,別懷疑..不論你決定甚麼,總是有一個答案在等妳。

來應證也好,來肯定自我內心的聲音也好,真的要相信自己,未來想要甚麼只有自己可以主導。

這個工作很有趣,看到人性,看到徬徨無助的心,看到不想負責的人,看到無限輪迴的人,其實都好啊,直到你可以看到妳的心,我都是在這個地方看著人們,給你們指引的人,如果你願引敞開心,就能走出自己那條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