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a91f9116e1f2364fdbba317ffa4a99

學習身心靈的過程一晃眼已經10多年,接觸催眠老師啟蒙之後學習直覺式塔羅牌,進入塔羅牌的神秘世界探索,也因為藉由塔羅占卜互動中發現大多數人對於未知存有,多有依賴或是不解...,如何能深入自己的內心找到力量,運用工具甚多...,但常常人們還是容易迷惘在小我與高我之間。

一年多前接觸KEN老師的金球點化後,非常推薦金球練習冥想,讓我能在靜心下保持覺知,提升自我靈性力量,有助於開啟第三眼與頂輪的力量,對於身心靈工作者而言非常重要,從事這一行因項目不同多少都有消耗能量的困擾,對於擁有直覺式感應者更為重要,保持覺知就能有清晰的感應,藉由練習金球穩定自我能量,保持在相對穩定狀態中,從業者可以有方法快速調整能量。

練習金球能量的另一個好處是:對於施作靈氣類的工作者可以協助自己,在本身作為管道時能保持通暢,相對輕鬆的為個案服務。

 

[宇宙高頻金球點化]第一天 03/12(六) pm 2:00 ~ 6:00 

金球來自宇宙的中心,是高頻能量的化現,可以帶領我們與宇宙中心連接,所有本源上師合作跨越宗教藩籬給予最高的祝福,藉由金球管道補充能量,提升我們的意識形態及能量頻率,一旦如此,能夠更輕鬆地超越身體腦袋的情緒及諸多框架,回到真正清淨的自己(本我)

如果您已困在自己生命各種議題當中無法出脫,如果您對自己靈魂藍圖還不是這麼的清楚,如果您想快速在幾個月當中提升自己的能量及頻率,如果您想快速建立您與神性的管道,如果您想真正的體驗及了解什麼是心的力量,請即刻報名


課程內容:
宇宙高頻金球點化
連結上師指導靈
接受宇宙的祝福


第二天 (認識自己、拿回力量) 03/13(日) am 10:00 ~ pm 5:30

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汲汲營營的追求金錢、感情、地位、權力、健康等等一切,為的就是要滿足「我」,不過似乎問每一個人「你是誰?」的時候,似乎答案都是含糊不清,無法確定。而我們的教育,又是最讓我們迷失在「我」這個字上面。因為這個「我」,好像也是讓我們痛苦的來源。

在這一日工作坊中,Ken會引導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什麼是「我」,重新認識自己,找到自己,進而重拾自己本有的力量。

也會教導每個人如何平靜我們的心,清淨我們的自身,並且在拿回自己力量之後,又如何將自己的力量發揮到最大,讓我們想要的,不論是金錢、感情、還是健康,都可以快速顯化,達成自己的目標。

 

第三天課程04/17  pm 2:00 ~ 6:00 
[上課日期] 共三次上課

靈性引導師:Ken ChenKen
在15年的靈性道路上,讓自己全然的學習和體驗身心靈的整合,接觸東西方多元化的大師課程, 完整的學習並了解 身、心、靈 三者之間彼此影響及應該如何整合。Ken得到神的恩典承接了『宇宙高頻金球能量與點化』,讓學員們全然了悟自己是誰和重新回到靈魂本源,而重拾什麼叫快樂、喜悅、自在、熱情、幸福、光與愛!他是神恩典的純淨管道,來帶領和引導更多的人提高意識和靈性層次,知道自己這一世的靈魂藍圖,看到自己的力量與智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2074905053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