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改變方向  

從事塔羅占卜到目前為止累積不少客人,因為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聽到比較多個人私密的心事,有些人即使不常來,即使不是預約來問事也偶爾有訊息傳來,把我當朋友傾訴些近況;少部分的人常常來占卜,問的都是同一件事,久了我也會很困擾,因為面對第一次來的客人,我都會言明塔羅占卜是一件事針對短期預測(約6個月),也就是說除非有發生很大變數,不然最快也要半年後再見了。

塔羅占卜短期的確可以提供幫助,但問事者如果只是想知道可能發生結果,切記結果到底還是能操之在自己手裡,也就是說遇到不好的狀況,有智慧地去理解並找到方法改變它,這是我能提供的協助。但有一種狀況我絕不建議,例如問感情~過分執著某些狀況,一再的詢問差不多的問題,這樣除非結果是你要的,不然你不會停止任何方式的占卜,一直以來遇到這樣的預約,我是婉拒的,真的很抱歉..雖然收費占卜是商業行為,還是不能為了賺錢來者不拒。

另一種占卜問事者是朋友介紹的,一來就告訴我:聽說你算得很準....,虛榮心的部分當然暗自高興,漸漸的我會擔心起純粹只是因為"準"才找我的,塔羅占卜從抽牌能告訴你一些事,對客人來說看到表面的答案,對我來說可以探索背後的緣由,有時候一個問題10分鐘無法說清楚,這是很可惜的,所以店內消費最近做了調整,只接受500元/30分鐘的一般占卜預約,30分鐘是不限問題也不限於塔羅占卜,會搭配生命數字或花精、精油..,這樣可以提供更詳細的解答與幫助,其他所有項目照舊。

如果一般塔羅占卜單一問題可以到家樂福夜市~24號魔法屋,每個星期二.五我會值班。

 

微調是針對店內(中午12:00開始)單一問題的塔羅占卜時間短,可以選擇在家樂福夜市店為大家服務,流年占卜還有靈氣與催眠需要時間較久,避免影響到其他項目,與夜市店(星期一除外19:00開始)的區別做調整。

 

 

24號魔法屋預約電話(LINE)0926468838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