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1.jpg    

塔羅占卜抽到的牌可以維持多久時效?正確的說:假如你什麼也不改變,照牌進展我都會告訴對方半年,但是任何占卜的目的都是要趨吉避凶,也就是說你願意調整自己,那結果肯定會不同...時間自然不確定。

最近一位半年前來過的客人,同行的朋友說:很有意思喔~她之前抽牌問工作2擇一的牌,聽完解牌選擇了當時難以決定的那份工作,哪個轉換跑道的決定果然讓她找回工作的樂趣,感謝我給她信心。其實也不全是我的幫忙,抽牌是件很好玩的事,你抽的牌都是你內在靈魂的意念所致,心裡的聲音你一定知道,但是小我製造的恐懼常常淹沒你,藉由抽牌來讀自己的內在聲音罷了,所以經常抽牌沒有對或錯...只要你夠敞開接受,漸漸的你也能不抽牌就能讀自己的心,不論如何..讀不到也無妨...就來抽個塔羅牌吧~交給我為你解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