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可愛的女生,好相處很愛說笑,總是給朋友陽光的感覺,但私底下卻剛好相反,不愛社交,下班了就搞自閉,其實最難處理的是情緒.....,總是一個人的時候慢慢消化帶著面具時的自己,不愛訴苦...所以大家以為她無憂無慮。

現在很多人喜歡網路溝通,暢所欲言...面對面時又不自覺築起一到隱形屏障,因為不習慣赤裸裸的表達自己,擔心別人觀感。她的問題是在意某位朋友的友誼,因為她偽裝的很好...從沒顯漏真實的自己,有些誤會讓彼此關係有一搭沒一搭,想要延續關係又想讓對方了解真實的自己,非常苦惱...擔心自己沒有真正的好友。

在占卜中解牌有時候變的很多餘,我知道有時候占卜者想要的很簡單,有一個抒發的管道...能有人聽她說...,藉著抽牌解牌中我引導她給予正向思考的觀念,或許一時見不到成效,但是每一次「說出心底話」對占卜者有很多正面的幫助,所以我才有念頭設計成50分鐘500元的塔羅諮商服務,之前單一問題抽牌對象大多是學生,他們要一個答案...15分鐘很夠用了。

在諮商過程前我泡了一壺草莓花茶共享,慢慢傾聽...,大笑也好.流淚也好.憤怒也好...,這50分鐘就認真做你自己。這個工作讓我最開心的是~~客人離開前都丟掉心裡一些包袱與壓力,眼神透出喜悅的光芒,有時候我會告訴他們簡單的情緒釋放方法,一點小小改變會讓自己不知不覺戒掉依些習慣負面思考的模式。

憂鬱本身沒有對錯..多愁善感代表你心思細膩,但是適時就好...別忘了自己也有陽光的哪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