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預約全部安排在1點半都結束了,我是非常在意自己的人,之後沒事先預約的我就不管了。

有一任男友對我最大的抱怨是我很自私,當時我只是哈哈笑,這是真的~

今天最後一個客人,我也是這麼說:你之後我要休息了....

如果能同理我的腳色,一周都是當別人的情緒垃圾桶,要求一下午放空不過分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

而且我是全力以赴的人,下一位客人來之前,我一定清理好場地了,做好必須的準備,好好傾聽你的問題。

這些付出其實沒甚麼,很多時候聽到客人的回饋,理性面的我感覺心整個都平衡了......

今天早上10點開始到最後一位客人1點半結束後,跟老公開著車南下找樂子去,我的紓壓方式很簡單,找件喜歡的事情就滿足了。

一路我不時有個念頭,非常感恩我能過著自己喜歡而且滿意的生活,眼前這麼美好的人生,無需跟別人比較、完全照自己想要的過,夫復何求....

不要認為我在炫耀,我也一樣活在現實..有柴米油鹽的問題...可是我活得很安穩,很開心!

來問工作的人我都會問他們最在意的是甚麼?

我希望我可以是哪個指點迷津、那個給你指引方向的人,但前提是你要有目標,你要有想法,不是依賴我給你一條明路,你的人生要像我一樣自私點,從自己開始~

占卜諮商

https://www.facebook.com/NO.24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