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priestess  

我覺得塔羅占卜的過程比結果來的重要,常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既然是預測...怎不嘗試扭轉自己的運勢,讓影響因素降到最低。

最近接到一個有趣的預約,因為時間喬不攏,留言再約其他時段...但最後她突然冒出一段讓我有點嚇到的話,老師~讓你占卜3次了,沒一次準。後來抽空了解她說的不準到底是甚麼狀況,我問她:你上次問的問題是?她說:感情,你記得抽到的牌嗎?她:不記得了,但老師說我身邊有喜歡我的人(沒出現),但我不一定會喜歡..下一段感情會較穩定,但也沒出現追求者....,我:我也忘了當時抽牌(半年前),但我解的狀況針對當時抽到的牌為主,忘記了也無從回想起,且當時只有抽牌..能搭配生命數字會更仔細,後來我看了她的流年...發現的確今年生日後桃花運事才會漸漸展開,所以當時說的下一段,原來時間還沒到,她:是這樣啊...,我:如果你記的你的牌,我就能找出端倪,那前2段如何不準?問感情發展時老師說要如何把握,但最後還是沒下文...,我解牌的習慣一定給建議,但聽的人有時只挑中聽的話,見到感情的機會本人要把握,我只負責解牌,沒辦法保證你能不能突破自己阻礙,所以答案不是她要的,就先把責任推掉,我想你會找我3次(每次間隔半年),你必定有在占卜中找到符合你的信念,只是問題尚未克服....。

我對準不準較無感,倒覺得占卜過程的對話反倒較有作用,作用有時是療癒、有時是敞開心、有時你看到美好未來....是甚麼都好,接受所有老天給你的,考驗你的時候,應該更開心..因為過了這關,你就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