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nyhLDcY1Em6IrA_wTrvQ   

青年油畫家曾浩,受父輩影響,從小酷愛畫畫,並走上了一條不為尋常的求學求藝之路。

1998年,曾浩獨自走進了神秘的敦煌,敦煌藝術的恢宏氣勢和博大精深,在他的心靈深處產生了強烈的觸動與震撼。

從此,心神感動的曾浩便全身心沉醉在他的敦煌世界,創作出了敦煌系列《天籟》、《敦煌樂舞》等形神兼備、

引起畫壇關注的作品,演繹出了一個又一個情系敦煌的傳奇故事……

KTmrAHabzUaurUqsTbFGBA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便很喜歡觀世音菩薩,觀音是慈悲的母親,低潮的時候常常到媽媽家佛堂去跟觀音菩薩訴苦,知道有一套觀音卡就迫不急待買回來,又等了好久左西有了中文翻譯,很特別的一副牌,除了觀音菩薩慈悲的療癒祝福,每張牌還有祈禱文,靜下心抽張牌...聆聽祂給予的指引。

 

a09TRhXTsNFYUJ5kzLJ77Q

優美的畫風..讓人愛不釋手

B28QMpGO0kejxYF_WSHYcg

千百種化身..

B_lKDjbZBgy1JKNs3S8PNw

今天抽到蓮心甘露~聖母希望那些注定要成為助人工作者的人們也能好好被滋養,對人們的奉獻觸動聖母的心輪,為了要給予更多能量...祂會滴下甘露滋養補充我的能量,找個我喜歡的大自然靜心,打開心房與視野看看!!我需要更多元氣與能量。

祈請觀音的恩典以及我的自由意志,我現在選擇釋放今生或前世那些耗損我的人、地點、事物,釋放彼此的牽絆、關係或是記憶,我現在就釋放從我的身體、心靈、和能量場中釋放這些連結!願這一切圓滿達成。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