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11月17日)將邀請蘇芳仕老師在24號魔法屋分享「彩虹生命數字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们.把握難得的機會!!

 

蘇芳仕老師帶您看見嶄新的「彩虹生命數字學」!!(第四回 我的學術願景)

在生命數字學的領域裡,書店裡最為著名的出版物大多為西方藍寧仕醫師的著作,
書籍的名稱,也大多以「生命密碼」、「生命靈數」為名,
唯有一本著作是「生命數字全書」(作者: Dan Millman),講述各生命數字組合的意涵。
再來,才是不常見的「彩虹生命數字學」系列書籍。
我想表達的是,在台灣有關「生命數字學」的書籍不多!
(而且東方與西方的文化不同,生命密碼所以對應的心性領域也有所差異。)
反觀,紫微斗數、八字、風水、姓名、塔羅、占星等學術,之所以能發揚光大,
其內涵蓋各派別的教學系統及其代表的師傅,或是各種技術應用、案例解析的書籍。⋯⋯
同樣的,「彩虹生命數字學」若要趨向成熟、完備,
也應延伸不同的派別、應用技術、案例解析書籍,方能使學術研究得以欣欣向榮。
很可惜,「彩虹生命數字學」現在還處於教學課程推廣與人才培育的階段,
教學市場仍屬小眾,所以人才還不夠多!...不知何時才能等到這一天?

我所期待的學術願景是「彩虹生命數字學」的人才倍出,尤其是教學研發人才!
若能網羅各方教研人才,成立一個學術研究單位,或是文化委員會,
共同研發嶄新的應用技術,與聯合撰寫各類實務案例解析書籍,以形成學術文化資產。
此後,「彩虹生命數字學」將不再出自一人之手,而是學術單位審議、研究的文化資產,
期許每年都會有許多學術研究論文及創新的應用技術,
來申請「彩虹生命數字學」文化委員會,對其進行資格審查,
審查出優良的學術研究論文,應將彙整論文,出版期刊;
審查出優良的應用技術研發,應將編入正統授課教材,並授予研發人應有的教學資格。
專業的學術要蓬勃發展,真的需要眾多的教學及研發人才來投入!
我認為,這一切的願景是可以做得到的,而我未來就想這麼做!

教材、師資、培訓中心、創造就業機會,都是將學術發揚光大的重要關鍵,
但沒有人才的投入,一切都是空談!
因此,廣納人才比培訓人才,更重要!
所以,未來不僅要為「彩虹生命數字學」找出新路,更要找人才!
我也期盼「彩虹生命數字學」的學術願景,是成為一門顯學!
有志一同者,都將為此目標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