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Blythe 每天都聽 Dava Premel - The  Essence


因為太棒了   忍不住也要與好朋友分享~~~








生命的本質
http://www.cheerymusic.com/shopcart/productshow.php?productnumber=178











簡介



心靈淨化音樂隨著人類現今繁忙的生活所產生的巨大壓力而逐漸受到重視,熱愛靈修與冥思的女歌手Deva Premal與夥伴於是積極籌劃這張CD之出版.Deva在此慎選了許多世界不同地區的歌曲或語,皆十分適於靜坐冥想或淨化心靈的導引.樂曲包括:據說是人類最古老的咒語Gayatri Mantra / 另外Om Asatoma 則是臨終轉世之前所唸的咒 / Tumare Darshan 是讚美感激開悟的境界 / Om Namo則是表達對神的崇敬之咒語 / Shima Shima 是北美洲土語愛的意思 / Sammasati 是哥斯達黎加雨林中的一處靈修聖地之名字.其中第一曲Gayatri Mantra據說是世間法力最廣大的神咒,一切咒的精華都包括在其中.且讓我們虛心恭敬地體驗它的神效!  
歌曲曲目




























1.Gayatri Mantra

 
2.Om Asatoma

  
3.Tumare Darshan

4.Om Namo

  
5.Shima Shima

  
6.Sammasati

7.Yemaya Assessu

8.Gayatri Mantra


 


 


 


 


 


 


 


 


    再深入介紹一下~   Gayatri Mantra 的內容~


Gayatri Mantra 智慧之母



Gayatri Mantra 智慧之母--歌雅特瑞曼達拉        


歌雅特瑞曼達拉(Gayatri Mantra智慧之母),印度教和印度教徒信仰、?發智慧最重要的曼特拉。它意味著“願萬能的聖主明亮我們的智力,引導我們遵循正確的道路”。


在印度瑜伽的日常唱誦中,歌雅特瑞曼達拉(Gayatri Mantra)是非常重要的。       


Om Bhur Bhuva Suvah      


Tat Savithur Varenyam      


Bhargo Devasya Dheemahi     


Dhiyo Yonah Prachodayat    


Bitmap           


唱誦的主要含義:        


我沉靜在我至高上主最值得敬慕的、最令人想望的、最令人沈醉的耀(光)之中,他是我的造者(上帝),使我生靈感及在喜的源泉。光明予我靈感,啟發我的智力(且驅散我的無知)。      


梵文字義       


Aum: 原始的音 (此一切音);      


Dheemahi: 我沈思在其上;      


Varenyam: 最值得敬慕的,最令人想望的,最令人沈醉的;   


Bhargo: 光耀或光;       


Tat: 於其;        


Devasya: 至高上(主、上主);      


Savitur: 他所有的生命出(也意味著太神,是我生命的源泉); 


Bhur: 是我的示者;       


Bhuvah:是我的造者;       


Suvaha: 是上喜的居;       


Bhur, Bhuvah and Suvaha:同也被意味著三界(lokaas),即天堂、地球、下界。   


Yo: 光明;        


Prachodayaat: 激或;       


Naha: ;        


Dhiyo: 智力 (智力活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