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沒有對錯 太多的衡量得失 只會錯過

愛是種選擇 勇敢的面對愛情 不要失落

太多的依賴 包袱太多 太多的堅強 過分冷漠

只要真心的對待 內心的感受 好好的說

別難過 就算愛情失去 

是生命中無法避免的一種折磨

愛情是一種直覺 相愛是一種選擇

別再難過 總是留下了回憶 

所有的眷戀都是愛的精采過程

愛情是一種直覺 相愛是一種選擇


我們都知道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很多道理其實我們都知道

               


你知道嗎?
                


你都不知道!!
            


其實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
          


當我在 發火後自己卻轉過身不斷啜泣。
            


 其實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
           


我從來不會真正生 你的氣,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在乎你。
            


其實很多你都不知道,
           


我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
           


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我不喜歡你,
            


我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            


 我是怕你做錯事 情。
            


我要知道,假若我不喜歡你,
          


我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對你撒嬌,


不會 讓你哄我--            


因為在別人面前我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我不喜歡你,             


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我哭泣,            


即使讓我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喜歡你,
          


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在意我不夠懂我                   


於是,
               


 我們時常爭吵,
               


你認為我脾氣不好,
                


我認為你不夠遷就我
                 


 於是,
               


 我們總是冷戰,
               


 你以為我不喜歡你,
              


 我以為你不在乎我
                   


於是,
             


 我們總莫名其妙的彼此錯過,
         


 也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與幸福?
                


 要知道,
               


淒美依然是美的一種,
            


並且美的絢麗悲涼而滄桑,但是,那不是我喜歡的美..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才 偶爾對你發火,時常對你撒嬌。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才會生你的 氣;
               


而又是因為喜歡你,
              


 我才不會去生氣那麼久。
                  


你可知道,
       


 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


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你可知道,
              


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
         


 你那麼輕易就闖 進我的心,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
               


你從來都不知道,
           


 這個世界上 根本沒有可以讓我哭的人,
              


 我會很矜持,
              


 我會很驕傲,
                


我會很冷,
            


我總是嘴上狠毒叫你"走開"
            


心裡面卻一直叫你"留下"。
            


請豎起你的耳朵,也請打開你的心,
       


去聽我內心真正的呼喚吧,


而不是我嘴上的口是心非!
           


我會看著你轉身,然後我跟著你轉身;
          


當側身而過的時候,你看不見我的淚。
           


 如果你喜歡我,請多陪陪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多寵寵我;
           


如果你喜歡我,請多讓讓 我?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請你去聽聽我內心的聲音,


請你張開臂膀擁抱我!
                


在愛情世界
             


我們總是彼此傷害著,
         


彷佛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得激烈,愛到 轟轟烈烈!
                


 可是,
                


愛情沒有對錯,
             


更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的概念。
               


你愛我 我愛你,
                


如 此就已足夠,
           


不要試圖讓彼此受傷,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我們彼此相愛需要的是 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
                


而不是傷害。
              


不要用沈默宣戰,不 要互不相讓,
              


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漠然離去。
                   


要知道,
           


當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我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 也是彼此的傷害。
         


無論以後怎麼的複合,那些傷口是曾存在的,



 


是你怎麼也抹不去的
                   


 請給我一個擁抱,
              


用你的擁抱去化解我心與眼角的淚水。
              


 我喜歡你,我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
              


我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的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宣戰,因為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我, 沒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
             


只要你喜歡我,就喜歡我的一切一切。

         


 那麼我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


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內是撒嬌。
      


 也請記住,我喜歡你,需 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


我嘴上不講理不是我真心話。
                


 我只是想你寵寵我,想你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