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我本來想一起去搭阿里山小火車,沒有目的地...到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定點下車,就可以逛很久。可是昨天我們太晚起床....,早上我問今天要帶我去哪?...你閉著眼回我說「淡水」.....?最好可以去到淡水...。


反正計畫是計畫,沒哪一次完全照著走...,突然想吃蝦,去了之前無意中發現的店,在番路是最有名的鵝肉店,去過很多趟,除了鵝肉,有鴨肉、五更腸旺......,生魚片跟好吃的清蒸蝦幾乎人人都會點一盤.....,店外路2旁都是外來客停的車,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我不喜歡吃肉....特地點給肉食動物~哈尼的



海鮮才是我的最愛 



 


吃飽喝足到附近逛逛,路邊應該是檳榔花還是什麼..一陣一陣的花香撲鼻,樹下涼涼的風吹著好舒服,一坐下都不想動了。


附近野鳥不停吱吱喳喳......,安靜下來的時候,突然想起店裡一位師傅,他很像BJ的單身日記裡的BJ到了適婚年紀,抗拒被人送作堆,內心卻極度渴望有人陪的心態;只是邱比特的箭在弦上.....遲遲沒有動靜,他是個很細心、文筆細膩的人....一次看到他有一篇寫「鳥的對話」...,是一篇很熱鬧的鳥兒們在對話.....卻讓我覺得很強烈的孤單感覺,衷心祈禱他能快點找到喜歡的人。


 


有感而發,我跟哈尼說~我很少羨慕別人的生活,很用心在過我的日子,最好的就是現在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