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有一個與外界隔絕的玻璃球,徬徨無助、悲傷的時候我會把自己暫時關在球裡。


只有少數人進來過我的玻璃球


在那個安全的地方,我可以安靜的流淚,也可以放肆的大吼。


當我隔個玻璃看外面的世界


就算是狂風暴雨或黑暗一片


我的玻璃球裡仍然是光亮充滿愛


有時我會在裡面舒服的睡著


 


 


能進來的人不多


玻璃球裡還有我許多的回憶


愛你的人不見得能與你分享


懂你的進來看了


只會讓悲傷加倍


有時候我很久才回去


看見外面天氣晴朗時,我就離開了


 


不必抱怨為什麼你沒來過


很難解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