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們女人的聚會比較隨性,上次路上巧遇伊璇聊不過癮,臨時決定找家餐廳邊吃邊聊,正好買了新手機,拿來拍了幾張...沒多久哈尼發現了,吃味的說我每次都偷偷去吃大餐也沒找他...。


其實認真的想...除了在家的時間還有他去剪頭髮以外,哈尼跟我幾乎形影不離,一開始我真的會有點快瘋掉的感覺,我是那種常常需要獨處的人...他完全不懂也不贊同...,不過人是習慣性動物,不知不覺已經忘記當初被另一半粘著的「痛苦」。


女人的聚會男伴應該是會感到無聊想逃吧?為了表示尊重我還是約了哈尼,我跟伊璇的默契好,都想去品田牧場,我是想去吃氣氛的..伊璇是愛吃炸物愛的要命..那邊都有。


決定了得先訂位,一切都超順利...伊璇希望5點半,原本我沒把握2天前會定的到位子,沒料到正好星期5只剩那時間,搞定。


品田是知名連鎖所以不多廢話介紹.....


桌上不起眼的芝麻..磨起來香味逼人,聞著肚子都餓了



可愛的甜點..好香



我點了創意豬排捲



其他人都想吃他們招牌豬排..有咖哩豬排,香草沙朗豬排.....(我發現我們店裡的比較好吃)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林芝麻醬,我的食量一盤就夠了...無限量的話主餐就吃不下去



餐後慕思果然是最佳選擇,光看它可愛的樣子心情都爽



真相是~MC來沒辦法吃冰,他們點的芝麻冰淇淋我ㄧ口都沒吃到..連冰品都有芝麻香



吃飽又到了淇淇亂拍時間




 


出了餐廳沿著中山路逛到生活工場,那是我每次去一定敗些新奇東西回家的地方,4個人都說進去看看..看了快2小時才依依不捨離開..,杯碗湯杓可以聊..哈尼喜歡躺椅沙發..仙人掌小盆栽、璧飾、小魚缸、香精沐浴用品......最後想買蠟燭..離開時只買了薰衣草洗臉...;伊璇說:風很涼這樣逛逛順便可以幫助消化...我也這麼想。.....無慾的心態人會變的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