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開始,我跟可愛的女兒們會早起去吃個豐盛早餐,頂著夏天清晨的太陽漫步,到一個能吹冷氣聽音樂悠哉看點書報的環境,常常舒服到不願離開。慢慢長日裡除了陪寫功課以外,騎車、散步,一起嘻鬧...想起我小時候暑假作業日記裡不也是這樣記錄著,很多小遊戲可玩或找個玩伴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一天,無憂的童年真令人想念阿~托女兒的福重溫了暑假。


安排了一趟旅行回來,大家都變懶了,早上不再早起,一家子都要睡到自然醒,哪就只能吃早午餐,出遠門可能玩過癮了,變的不想出門。玩電腦的、看書的、騎車的...每個人都在忙自己喜歡的事,有時趁他們還在沉睡之際,享受一個人的空間,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被打擾自由自在。


今年的暑假很特別,小孩漸漸長大,可以體會我常常需要自己的空間、時間;之前忙碌的日子最近終於可以讓身心好好休息,專注在未來想要的目標上。這樣過度期的轉變,只想讓內心沉澱,一有想法就跟哈尼、朋友聊,有了大家精神上的支持,即使只是說說白日夢.....,互相打打氣,雖然基本上我還是挺孤僻的,喜歡一個人躲起來,但...不同的是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