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路易絲.賀/著
原文作者:Louisc L. Hay
譯者:黃春華
出版社:天鏡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8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2992104

 



生命真的很簡單:付出什麼,就回報什麼。


宇宙的力量完全支持著我們所選擇的想法和信念。 宇宙的力量從不對我們做評斷和批判。 大部分的人對於「我是誰?」,存有許多愚蠢的想法,對於生命應該怎麼過,存有許多僵化的規則。 當我們很小的時候,皆是憑藉著大人對我們的反應來得到對自己的感覺。 當我們長大後,我們會傾向於再創造出一個像小時候一樣的情緒環境。 無論如何,我不會因此而責備我們的父母。 我相信,是我們選擇了自己的父母。 生命的著力點就在此時此刻。 我們唯一要面對的是我們的想法,而想法是可以改變的。 信不信由你,我們的想法的確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我所接觸的個案中,幾乎每個人內心最深的信念都是:「我不夠好!」 我發現:怨恨、批判、恐懼和罪惡感,最容易讓我們出毛病。 我們可以改換對過去的態度。 只有寬恕,才能釋放過去。 所有的疾病都源於不願意寬恕。


 


這本書非常的棒
他沒有什麼深奧的哲理
只是敎你學會如何從最簡單的生活中開始改變
本書的妙處就是 他會讓你動手去實行
而不再只是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