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YouTube看過媽媽臉書過濾器吧?如果有夫妻專用的,我也想買一個.....修飾過的話..不論真假似乎比較動聽。


經歷一整個半天的逛街折磨,已經虛弱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剛到家你的電話也來了,如果可以心靈溝通..我是連開口都懶了,累積到快爆炸的抱怨被你接收到,與其說抱怨..我自認為是溝通後無效累積的怨氣,想跟你訴苦而已。


男女的思維模式真的差很大,跟另一半的訴苦是想得到安慰,只想得到一句「你辛苦了」,男生聽到後反應出的訊息是:「早就告訴你..不要這樣拼,依你的個性做事衝,要把自己累死嗎?不聽我的話.只顧自己為所欲為...」,一番訓話的最後還可以因為一個抱怨扯到:「你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裡,也不想我們的將來,要感情還是要錢你說清楚吧!!」;我是沒辦法做這選擇題的,每個人賺錢的目的不能一概而論,我只是找個自己喜歡的活,表面是興趣..營利其次..其實不如說可以順便賺錢更好了。有些人是為了生活在打拼,為了錢把其他都犧牲掉了。難道以你的了解..我是第2類嗎?


老問題又來了..你討厭我理性,我也討厭你感性過頭,我們本質上對彼此無害,但是堅持自己的時候..很難不變成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