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暑假每年都去劍湖山,園區太大..整天下來我都快累垮,這群小孩簡直體力驚人,為了消耗他們過剩體力,今年的計畫就是帶遠一點...扣掉座車..遊樂園時間變少,可以多去幾個地方走走。


今年決定到中部的月眉探索樂園..我們到遊樂場時正好才開門,沒有很多遊客..奇怪?不是暑假嗎?


園區前段有個荒涼的仙人掌區,早上太陽已經很大..溫度很高猶如置身沙漠。




來遊樂園用逛的...太高我不敢玩@@,這個杯子旋轉我頭會暈@@


 



 


幸好園區可以乘涼的地方很多,造型很有童話味道








不到中午我們已經玩遍了,決定離開到附近走走,外面轉彎就有糖廠..有糖廠就有賣冰,我們買了很多冰棒在大樹下乘涼吃冰,欣賞日式老房子....,女兒說:老房子配老人.....,真煞風景,我沒哪麼老..好嗎ˋˊ!!


下午到大弟推荐的客家菜餐廳吃飯,小孩子都反對...因為不知不覺變成都去了我想去的行程,我說:誰叫你們不會開車,我說了算!!


反正我挑的不會差到哪....菜色不好吃也要好看,這一餐他們都很滿意^^..。


這一天雖然多了些意外的安排,遊樂場不好玩也沒聽到太多抱怨,每年寒暑假都是我帶這群小孩出遊,培養出默契了..,除了指定的景點以外..都不太過問要去哪?像上次哈尼帶我們去泡湯,傻傻的桂哥哥還以為要去外地過夜....,只要時間允許我是蠻隨性的...,因此我們都有快速打包行李的功夫喔。




下次希望帶他們來台中最近很夯的「草悟道」,從科博館延伸一條綠色步道,聽說長達3公里,就在市中心..週末傍晚去活動很多,除了街頭藝人表演還有販賣手工創作、藝文音樂......半天吃吃喝喝,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號魔法屋~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